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
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

云鹤牌绿色食用盐上市

2017-04-20 09:25:42       点击:
云鹤牌绿色食用盐上市
发布时间:2010-10-25   阅读次数:2536

    国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湖北蓝天盐化有限公司生产的云鹤牌绿色食用盐,选用形成于远古时代、深达数百米地下之天然岩盐作为原料,采用引进瑞士先进的盐硝分离技术,用全钛材、钛合金材料作为生产设备,经真空蒸发、离心脱水、干燥冷却等工艺,得到内质NaCl含量在99.30%以上的高纯度精制盐。

    该公司于1987年在全国盐行业率先进入国家二级企业。2003年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生产的云鹤牌绿色食用盐及其生产工艺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审核认证、并取得绿色食品盐认证证书(证书编号LB-54-1008172497A)。产品质量符合绿色食品食用盐NY/1040-2006标准,绝对不加抗结剂亚铁氰化钾,是消费者追求绿色消费的最佳调味品。该产品自十月下旬起将陆续在全省各地上市。

                                            来自(湖北盐业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