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
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部召开月度销售工作会

2024-03-13 15:10:29       点击:

3月8日,市场营销部在销售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月度销售工作会,分析销售市场形势,总结上月销售工作,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场营销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三月份总经理办公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军虎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的工作要求,全体业务人员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不折不扣执行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任务。

随后,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通报了部门上月的工作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各片区经理汇报了所辖片区的销售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销售分管领导李传锋分析了上月公司整体销售情况,并对此次融雪盐抢购过程中,市场部门全体人员迎寒而上,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全体销售人员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敢于创新的良好作风,力争超前完成销售任务。要细化目标抓落实,认真分析公司各项销售指标数据,制定月度计划,落实到人、细化到品种,确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目标;要确保存量促增量,在巩固好现有市场的前提下,加大小袋盐销售力度,加大食用盐销售比例,积极开拓新市场;要规范经营防风险,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重新梳理赊销单位授信情况,防止出现新的逾期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