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
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

粒粒云鹤盐、浓浓敬老情

2024-03-15 10:54:54       点击:

2024年3月14日下午蓝天公司开展学雷锋下沉社区帮扶志愿活动,在党群人力部涂亮部长的带队下,蓝天公司将生产的10箱云鹤牌碘盐赠送给云梦县隔蒲潭镇金银堂养老院。

云梦县金银堂养老院是位于隔蒲潭镇,是一所政府主导的社会福利机构,现有老人80余名。本着国企的社会责任感,蓝天公司一直以来都关心着社会福利事业,常年为老年公寓提供高质量的食盐。活动现场养老院的徐院长对蓝天公司的关怀行动表示了感谢,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养老院,院内干净整洁的路面和一尘不染的食堂及寓教于乐的活动室,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安享晚年的舒适环境,老年人们悠闲地聊天、晒太阳,晚年生活幸福惬意。涂部长询问了当前福利院的情况,代表蓝天公司表达了对金银堂养老院长期以来的关注和关心,并表示会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和义务劳动,为社区老年人公益事业尽企业绵薄之力。

近年来,蓝天公司在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关心社会福利关爱事业,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实践、志愿者下沉社区和结对帮扶等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国企社会担当,受到地方各级机构及工会组织的广泛好评。


 财务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