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
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

刘江海、刘俊一行赴湖北盐业集团蓝天盐化公司调研

2024-03-18 11:00:38       点击:

3月14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刘俊率调研组赴湖北盐业集团蓝天盐化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和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

刘江海、刘俊指出,一是要深化改革,持续开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进一步释放发展活力,增强企业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技改二期项目建设和扩能增效,促进企业规模效益不断提升,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三是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加快医用盐、高端用盐市场布局,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四是抓好风险防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安全生产,防范经营风险,加强内部合规管理、精细化管理,防范经营风险,不断提高企业效能。五是强化党建引领,塑造党建品牌,通过党建聚力赋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农发集团相关部室、湖北盐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