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
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

雨雪冰冻中的坚守

2024-03-04 08:33:25       点击:

2月18日,正月初九,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再次来袭,恰逢节后返程高峰,给我省大部分地区的交通保障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和挑战。

蓝天公司作为省内融雪剂主供应渠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全力以赴保障融雪盐生产供应。公司领导靠前指挥、现场协调,全体员工全部参加到抢装和协调发运工作中,最高日装车量突破173台,发运5860吨,单日产品发运超历史记录。仓储发运部发货员作为装车指挥、发运统计、过磅称重的岗位人员,工作量激增,人力资源不足凸显。在穿梭的蓝色身影中,有一名女工显得尤为镇定和自信,她就是仓储发运班班长徐三英,她不计得失、迎难而上,在新增多处作业点不停地穿梭,既要与客户、司机作好耐心的沟通协调,又随时投身到抢装队伍中。她积极主动对接销售部门,合理调配班组发运力量,克服自身身体原因,2月19-20日连续36小时工作协调在现场,大家劝她回家休息一下,她微笑着摇摇头依然和大家一起坚守现场、并肩作战,使装车作业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高效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

这次雨雪冰冻中忙碌的身影,更像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这战场中,我们看到了蓝天公司作为一个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使命,也看到了公司每位国有职工的担当和作风;让我们为这些冰雪冻雨中的坚守者点赞。


仓储发运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