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
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

未雨绸缪抓演练,居安思危强意识 蓝天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4-03-28 16:41: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消防工作方针,强化公司员工消防“四个能力”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完成迅速有组织的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3月26日上午,蓝天公司在动力车间煤场空地举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车间班组3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前,公司高度重视,董事长夏军虎审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向员工普及消防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的基本要领,让大家充分了解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演练中,各小组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响应,奔赴各自岗位,履行各自职责,听从现场指挥部的指挥。在现场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有序进行疏散转移工作。在模拟火灾现场,各小组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迅速扑灭火源,有效地防止了火灾的进一步扩大,保证了公司员工生命及企业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紧绷了消防安全弦,有效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为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环保部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