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
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

赛场争头筹  巾帼展风采

2024-03-13 13:42:13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2024年3月8日,时值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司为展现女员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爱运动、重健康的生活理念,举办了一场女员工拔河比赛,为节日增添了热烈向上的气氛。公司工会主席盛建平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女员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鼓励大家展现风采、赛出风格,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

在一声哨响中比赛拉开帷幕,五支参赛队伍:制盐动力联队、分装车间队、机关一队、机关二队、云天云昇联队,大家各展本领,力量与技巧结合,奋勇拼搏!观赛的同事们也热烈地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赛场一片欢腾。紧张的三轮比赛决出了最后的名次,捧着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奖品,参赛队员们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本次“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不仅向大家传递了节日的美好祝福,也进一步展现了蓝天公司巾帼风采,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分装车间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