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
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

春来东风劲奋揖扬帆时 -----湖北蓝天盐化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 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平安建设工作会

2024-03-28 16:18:31       点击:


3月22日,湖北蓝天盐化有限公司在公司招待所四楼职教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思想共识,聚焦主责主业,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军虎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盛建平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骨干及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军虎首先从宏观上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国外环境和形势,从微观上解析了盐行业的特点和发展态势,从自 身上指出企业面临的“五大风险”,并提出了以“四大战略”化解“五大风险”的战略思考。他指出,2023年是公司紧盯“二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大跨越”目标负重前行、加速发展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公司生产经营持续稳定、项目建设不断推进、经济效益稳中向好、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职工收入稳步增长、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看见成绩的同时,要有自豪感,更要有危机感,要正视企业潜在的风险和不足,企业自身发展基础还不牢、盈利能力还不强、抗风险能力较弱,距行业标杆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要不断巩固、提高和深化改革,方能行稳致远。2024年要抓好“六个坚持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稳增长、防风险,推进经营业绩实质性增长,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二是坚持强力推技改,蓄积发展动能,促进企业提档升级;三是坚持对标对表,聚焦国企改革攻坚,持续深化国企改革专项行动;四是坚持精细化管理,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多措并举降本增效;五是坚持价值创造,卖优产品结构,不断提高企业营收;六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经营深化融合,不断提升企业文化。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红勤宣读了《湖北蓝天盐化有限公司作风建设年行动实施方案》,公司党委副书记盛建平作了题为“党建引领砥砺前行为开创蓝天公司发展新局面聚力赋能”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军虎与支部书记签订了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与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经营目标考核责任书。